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考试考试!!


感觉真烦,每天都在考试。今天的考试蛮简单的说~好心情~~而且今天监考我们班的老师是我们的老师叻,有一种怪怪的感觉。因为他人也是怪怪的。


明天星期六,考的是英文,是我最不擅长的科目啦~~~而且我也只及格过一次而已......算了,加油吧~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我们班的男生了,还蛮想念他们的说。真希望快点考完试,好让我玩个够。

真的很担心叻......我的英文,一定很烂啦。最讨厌读英文了,上课我也只是在放空和发呆而已。根本就没有在听课~讨厌讨厌!!

不过我只希望不要留级就好了,因为留级真的很麻烦。(也可以讲是丢脸)明年又会怎样呢??只希望班上不要再那么的吵就好了。不过也希望不要有人留级啦~
总之一定要加油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