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最近的心情


最近一直有一种很莫名其妙的心情,不知是怎么了......是对一个人的在乎吗?情绪好乱啊!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......

算了,不谈这些了。今天的英文真的是很乱啊~~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及格。

还有就是今天补习的时候遇见的韩承谕和涂静,很惊讶,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他们在这里补习。

还有就是好期待考试之后的那个拜六要去唱K (在小巨蛋)和美彤一起。

最近我也迷上了一首歌。是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。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曲。我非常喜欢。

还有就是我最近也在追戏,完全没有读到书~~(其实也可以说是有读啦,不过不是很认真~~)

越来越多人的名字出现在我的博客了~证明我和同伴同学相处得越来越好~

希望可以永远都这样,大家都在一起~

希望永远这样就好了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