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一年就要过去了~


我一年的生活也就要就此结束了~感觉好不舍哦~还剩下两个星期就大放假了,怎么我反而感觉有点寂寞呢?以前明明很期待假期的到来啊?看来我和这班同学也培养出感情了呢。

如今班上还有女同学在吵架,在冷战当中。虽然我都不大喜欢加入她们的团体,但是我知道她们并不是那么的坏。所以又何必吵架呢?有什么误会就沟通一下咯,同时也想想一下对方的心情嘛~同学吵架之所以叫[同学吵架],就代表一定会和好的嘛~

现在年终考已经过去了,又要回到无所事事的郭每一天的生活了。我并不讨厌这一班,虽然他们当中一定会有几个害群之马,一定会有几个啰嗦的人,也一定会有几个不知好歹有无聊的家伙。但是,这一班太过于安静反而让我觉得奇怪呢。虽然被那些吵的人托了几次下水,但是同时也因为他们我的每一天都过的很愉快呢~

现在的我只希望明年不要留级就好了,没有别的要求了。希望以后也一直有好朋友,好同伴陪在我身边。还有就是今天放学的时候遇见了我的老师,他就一直跟在我和美彤的后面,一直像背后灵在那边讲话,很讨厌啊~~不过我承认他的教学方式是不错啦~

HAPPY FOREVER =)向我们的梦想前进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