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朋友,多谢你们~

哈哈,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一年就那么快过去了,感觉有点寂寞叻~
这一年来,很高兴有那么多朋友陪着我,才让我感觉不孤独。
要在这里向你们一一道谢~~
首先是美彤,多谢你,你是最了解我的人,只有你才知道我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只有你最清楚我的资料,只有你最清楚我的习惯。
只有你会给我提醒,只有你会为我而吃别人的醋~~
只有你会陪我一起Hight,陪我一起笑,陪我聊天,听我诉苦。
感谢你,因为有你,才让我觉得不孤独~^^
再来是家钰,我们从不认识变到很熟,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上了A组也不要忘了我,因为我会永远记得你~
还有你一直给我捏,哈哈,不好意思叻~~
还有就是宣惠,我并不讨厌你,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好女孩。
其实别人怎么想你我不知道,但是我要告诉你,做回你自己,那是最好的。
被别人排侧,记得,不要伤心,因为我永远支持你!加油!
还有采雯,你真的好有趣,每次在周会都回和我一起玩,一起讲话,一起抱怨~
哈哈,叫我晴晴是可以啦,不过有时候我会觉得很恶啦~
希望你不要介意~~
还有茄峻,不要每次弄我啦,我真的会发飙的哦~
(只是不知道哪一天罢了~~)
不过也多谢你给我打咯,哈哈,发泄嘛~
还有志铖,每次弄我笑,每次说我是美彤,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很可爱啦!
有时候会给我打啦,希望你不要介意~
(不过你只要不弄我,我就不会打人的,最多只是瞪你而已~~^^)
还有谢德星,多谢你每次都借书给我。哈哈~
还每次都被我打你的头,抱歉啦~
不过,越打会越聪明的说~~哈哈!
还有一些其他的人,如下
爱心~你真的很有趣,不过别在迟到了
可荔~哈哈,好女孩一个,无话可说
楷轩~每次被我叫sotong,抱歉啦
玮琳~超好人的说(给你好人卡一张)
伟伦~不要一直缠着美彤啦,烦叻
以上就是我在这一年以来所要感谢的人,各位,多谢你们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