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除了空虚,还是空虚

假期了叻,以前明明很期待的说......
原来寂寞真的那么难受......
我要习惯没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,
我要习惯没有功课一直忙的时间,
我要习惯没有测验,没有临时抱佛脚的感觉,
我要习惯没有人陪在我身边,每天被我问东问西的感觉。
假期中我并没有出去旅行,
只是一直呆在家,
当个宅女。
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,
不像以前,
每一天都有意外的“惊喜”,
只要是星期一上班会就会听上好几节的“佛经”
哈哈~
一个月的假期,
感觉比平常来得更漫长,
还是,我希望它过得快一点?
寂寞啊......
已经要变成我每夜的来访者了~
还是有朋友陪在身边的感觉最好了。
现在打开手机,
已经没有人,
会传简讯问我,
“明天要带什么?”
“今天有什么功课?”
“明天华语要带什么?”
少了这些简讯,
我看我的手机,
也会变得很寂寞吧~
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撑过来的~
加油,Yuki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