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最近

我的博客啊,给我废弃好久了呢!

今天终于想起它了~



年中考终于过了,

成绩一塌胡涂啊~~~~

尤其是英文==

我没有一科是烂过英文的==



美彤,恭喜你恋爱了!!

记得不要失恋时哭着和我诉苦,

我会不知所措的^^



最近真的很多人都变了,

一个个忽然变得好陌生,

不再是我熟悉的那个人了。



有时候真的觉得累了,

想要休息了。

人累了可以休息,
可是心累了呢?

心也能休息吗?



我啊,要脱离傻子队。

没有为什么,只是很单纯的想脱离。

要从傻瓜中毕业,

不再是以前那个傻瓜了~


现在在放假,

我真的好无聊~

找美彤出去嘛...

我不想当电灯泡~


其他的人哦...

算了吧~哈哈~

电话不再响了,

手机不再响了...


偶尔看看手机,

一封简讯也没有,

我承认,我有些失望。

朋友们都在追寻自己的幸福,

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


只有我还站在原地,

没有往前踏任何一步。

我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什么,

我只知道,其实我心里很早就有了一个人的存在,

只是,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。


至于答案,

我想应该很快就能揭晓了。


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,

这是我的座右铭。


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

I can get along well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