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无聊1

昨天和家人走了一整天的新山,

很累~

晚上的时候去看了电影,

加勒比海盗~

很不错,我喜欢=)


又是无聊的一天,

这个假期变得好漫长~

不过轻松一阵子也不错~

光是每天看到那堆功课和测验我就头痛~


前阵子小学的朋友问我,

要不要回小学看看。

老实说,我已经没有那种心情了。

初一的时候是很想回到六年级啦...


还记得我那时和我妈吵了一架,

很够力一下~

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当时的我超幼稚的,

无地自容。


今年,加油了,努力了。

在期考的时候有了一点小小的回报。

我当然高兴,可以拿到好成绩。

但是啊,却蛮想有个人可以把我刷下来= =


因为不想换班啊...

不想换班却又想要好成绩,矛盾的心情。XD

不过年中考的时候,

成绩跌了...


跌了很多很多,

失望ing...

一直比分数也是很累人的事= =


那个傻子和我说,

“比比比,赢了又怎样?”

结果他自己也不是在比!

而且比到比我还够力叻!


囧囧囧!

不愧是傻子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